首页 部门概况 档案工作网络 档案法规 档案征集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360°虚拟实景网上校史馆上线运行公告

2020年05月20日 10:01 吴加琪 点击:

  值学校60周年华诞之际,在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档案馆(校史馆)以实体校史馆为蓝本,历时一个多月完成了360°虚拟实景网上校史馆的建设工作,5月10日在建校60周年庆典大会上启用并上线运行。

  360°虚拟实景网上校史馆分为序厅、主展厅、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果展厅和尾厅等部分,全面展示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辉煌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生动呈现了几代南信大人薪火相传的文化精神。360°虚拟实景网上校史馆运用先进技术,在创建三维虚拟校史馆的基础上,建立校史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紧密关联和无缝对接,通过Web方式提供高仿真度的校史馆三维场景,配以语音讲解,使访客足不出户纵览校史馆全貌,在线身临其境虚拟浏览、体验校史馆。

  网上校史馆是思政教育和文化建设的有力阵地,有利于汇聚更广泛的共识,凝聚更强大的合力,欢迎点击参观,欢迎宣传推广。

  1.360°虚拟实景网上校史馆域名:http://360xsg.nuist.edu.cn:8080/vr/

  2.二维码:

 IMG_256

3.学校官微链接:

 IMG_2375(20200511-084255)

档案馆(校史馆)

2020年5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学校60周年校庆有关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09  版权所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档案馆  制作维护与技术支持: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