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档案工作网络 档案法规 档案征集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档案馆通过省三星级评审验收

2015年01月08日 10:59  点击:

近日,由江苏省档案局和教育厅组成的专家组一行五人来校,就我校三星级档案馆申报工作进行了实地评审。我校副校长牛生杰出席评审会,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档案馆负责人等参会,并全程参与了评审验收工作。

牛生杰副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要求我校档案管理工作要以此次申报三星级档案馆为契机,参照档案工作规范,逐条细化落实,并多向专家学习,增进同行间交流,借鉴其他单位经验,使档案管理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全面周到的支持和服务。

专家组通过细致深入的现场考察,全面了解了我校档案工作的运行与管理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档案馆已经达到了三星级要求,通过评审验收。同时希望我校进一步把握信息化发展趋势,做好精细化管理,向更高目标迈进。

上一条:省档案局向我校档案馆颁发了三星级证书及铜牌

下一条:国际档案日(6.9)宣传 — 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图片展示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09  版权所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档案馆  制作维护与技术支持: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