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档案工作网络 档案法规 档案征集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省档案局向我校档案馆颁发了三星级证书及铜牌

2015年03月20日 14:13  点击:

在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档案馆认真对照江苏省档案工作规范要求,通过自身对照检查、邀请专家现场指导、根据专家意见进行整改、改善工作条件、到兄弟高校参观学习等多方努力,最终于2014年12月通过了江苏省档案局和教育厅专家组的实地评审,获批成为三星级档案馆。2014年12月31日,江苏省档案局向我校颁发了三星级证书和铜牌。

校档案馆将以本次获批省三星级档案馆为契机,严格遵守档案工作规范,进一步把握信息化发展趋势,加快信息化档案建设步伐,努力充实专业队伍,做好精细化管理,使档案工作水平获得新提升,为学校发展和广大教职员工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努力成为江苏高校系统档案工作先进单位。

上一条:校档案馆获评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档案馆通过省三星级评审验收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09  版权所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档案馆  制作维护与技术支持: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