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档案工作网络 档案法规 档案征集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校档案馆获评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

2016年01月15日 07:37  点击:

12月25日,江苏省档案局、江苏省教育厅联合发文,对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此次评选,全省137所高校共评出先进集体42家,先进个人43名。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档案馆刘慧旻获评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以及各单位积极支持配合下,我校档案馆以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主导,本着“热情服务、微笑服务、主动服务、规范服务、文明服务”的理念,不断完善档案管理规章制度,健全档案管理网络,加强档案工作的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推进档案信息资源开发与服务利用,重视档案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管理,在档案资源体系、利用体系、安全体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上一条:档案——与你相伴 迎接6.9国际档案日

下一条:省档案局向我校档案馆颁发了三星级证书及铜牌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09  版权所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档案馆  制作维护与技术支持: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