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档案工作网络 档案法规 档案征集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档案馆吴加琪获评江苏省省级机关档案工作先进个人

2017年12月15日 08:45  点击:

2017年11月22日,江苏省档案局发文,对省级机关档案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此次评选,全省共评出先进单位55个,先进个人100人。我校档案馆吴加琪获评江苏省省级机关档案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档案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及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扎实开展各项档案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15年1月,档案馆获评省档案工作三星级;2015年12月,校档案馆获评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

上一条:广东工业大学一行来我校档案馆、校史馆调研

下一条:档案——与你相伴 迎接6.9国际档案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09  版权所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档案馆  制作维护与技术支持: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