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档案工作网络 档案法规 档案征集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广东工业大学一行来我校档案馆、校史馆调研

2018年03月28日 11:11  点击:

3月23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档案馆孙丽芳馆长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档案馆、校史馆建设情况。我校档案馆副馆长、校史馆馆长倪东鸿和图书馆副馆长张艳等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会。

首先,倪东鸿副馆长陪同孙丽芳馆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介绍了校史馆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我校的办学历史、气象特色、对外交流、国际化进程,以及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随后,双方就学校特色档案及校史馆建设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倪东鸿副馆长、档案馆电子档案与技术室吴加琪主任分别介绍了我校特色档案的建设情况,并了解了广东工业大学特色档案的搜集整理办法。张艳副馆长和倪东鸿副馆长分别介绍了校史馆的筹建、开放及维护等情况。此外,双方还就口述校史、网上校史馆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广东工业大学此次来访调研,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了解,为双方未来在档案、校史工作上开展充分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对今后加强我校档案馆、校史馆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参观校史馆合影

会议研讨现场

档案馆(校史馆)

2018-03-26

上一条:校史工作简报

下一条:档案馆吴加琪获评江苏省省级机关档案工作先进个人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09  版权所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档案馆  制作维护与技术支持: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