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档案工作网络 档案法规 档案征集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校史工作简报

2019年03月30日 08:53  点击:

校史编写组召开校史工作研讨会

2019年3月29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吴立保在行政楼614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史工作研讨会。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骥,档案馆副馆长、校史馆馆长倪东鸿,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长年,高等教育研究所徐月红、宋齐明、马星,档案馆(校史馆)沈桂凤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史编写组成员分别汇报了校史编写完成情况;就编写任务中分工模糊、内容交叉部分作了明确界定;针对目前工作时间紧、校史资料收集整理工作量大、校史编写工作任务繁重、相关数据缺失等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吴立保所长指出,编写组成员要统筹全局,明确思路,分清主次,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集中查阅资料、集中整理资料、集中编写;编写前要先确定框架,编写时要重点突出,努力提高编写效率。

最后,会议要求大家克服困难,加快进度,确保编写质量,4月15日前提交初稿,后期将根据校史编写情况向各位成员反馈修改意见。

(编辑:沈桂凤;审稿:吴立保)

上一条:校史工作简报

下一条:广东工业大学一行来我校档案馆、校史馆调研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09  版权所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档案馆  制作维护与技术支持: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