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档案工作网络 档案法规 档案征集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推进信息化建设 提升综合服务能力

2007年12月06日 11:28  点击:

为充分利用档案信息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方便学生在继续深造、出国学习、资格审查等情况下对学籍档案卡的查询利用,校综合档案室在200711月初启动了学籍档案电子化工程,对建校以来的所有学生的纸质学籍卡进行扫描电子化,并建立规范化、标准化的学籍档案数据库。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19601976年学籍档案的电子化和信息入库工作,校综合档案信息网同时也提供了学籍档案的公共查询功能,输入学生的姓名,就可查询到毕业生的籍贯、专业、所属院系、入学时间、毕业时间等可公开的信息。

此外,校综合档案室以库存档案资料为基础,新整理出历年荣誉证书信息数据库,提供了六大类约400多张省部级荣誉证书的查询和浏览。

学籍档案电子化工程和相关档案资料数据库的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档案室的服务能力,推进了学校档案信息化建设的进程。


上一条:李淑君老师获全省优秀档案工作者称号

下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综合档案信息网开通公告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09  版权所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档案馆  制作维护与技术支持: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