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档案工作网络 档案法规 档案征集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网上提交归档的通知

2017年06月06日 08:46  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学位论文归档程序,提高归档工作效率,请已通过答辩的各类研究生将学位论文(电子版)从网上提交进行存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提交对象:2017年毕业的各类硕士、博士研究生、留学研究生。

2、提交时间:研究生答辩后至离校前。

3、提交内容:论文全文(PDF格式,导师及本人签字页需扫描后插入文件中)。

4、提交途径: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网站首页中依次点击“院系部门—直属部门—档案馆”进入档案信息网,点击页面左侧的“硕博士学位论文提交系统”进入论文提交系统。

5、注意事项:请先阅读“论文提交使用帮助”。首次进入系统,不需要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就是学生自己的学号,直接点“登录”就可以。学生在完成提交论文三天之后,查看是否通过审核,如不能通过审核,请根据审核意见,修改后再次提交。

6、档案馆联系电话:58731219。联系人:吴加琪。

档案馆

201765

上一条:关于2016年以来我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合影照片归档的通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09  版权所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档案馆  制作维护与技术支持: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