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档案工作网络 档案法规 档案征集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关于做好2017年度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30日 10:50  点击:

各单位:

为了做好2017年度档案材料的归档工作,秉承“对学校历史负责,为学校发展服务”的工作理念,确保归档材料的齐全、完整、准确、规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各单位归档范围详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7年度档案归档范围》(见附件1)。

二、归档时间:

20185月底完成初步归档,档案归档截止时间为2018630日。请各单位及时上报约定归档时间,以便于统筹安排指导归档工作。

三、归档要求:

1、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档案工作规范》执行(见:档案信息网-“业务指导”栏目),对2017年度归档的有关材料进行立卷、整理、分类,并录入到“档案网络管理系统”中(档案网络管理系统登录用户名见附件2)并上传文档电子版,打印全引目录及备考表并经分管领导签字后同纸质档案一并移交档案馆。

2、各单位主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兼职档案员应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部门归档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确保本单位按期完成归档工作任务。严防留存档案拒不归档、遗失和损毁档案、篡改档案、归档不全等现象的出现。

3、校档案馆负责全校归档工作的业务指导。各单位在归档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档案馆联系(联系电话:58731208;电子邮件:archives@nuist.edu.cn;办公地点:新图书馆1101室)。

四、其它

2017年因各职能部门中层干部调整和部分机构调整,致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有了变动。为顺利开展工作,请各单位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兼职档案员登记表》(见附件3),并发送至档案馆(archives@nuist.edu.cn)或档案管理QQ群(92618608),以便工作联系。

附件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6年度档案归档范围.doc

附件二:全校各单位档案网络管理系统登录用户名一览表.doc

附件三: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兼职档案员登记表.doc


档案馆

                         2018年3月3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合影照片归档的通知

下一条:档案馆办公地点变更通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09  版权所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档案馆  制作维护与技术支持: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