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档案工作网络 档案法规 档案征集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史馆参观须知

2011年10月11日 14:27  点击:

一、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下午(13.30—16.30),节假日及寒暑假除外。开放期间,师生员工可自行入内参观。

二、团体参观请提前2天向档案馆提出书面预约申请,填写《参观预约登记表》。

三、校史馆内应保持环境整洁;参观人员应自觉保护馆内环境卫生,请勿丢弃杂物。

四、参观人员要衣着整洁,举止文明,在人数较多时听从工作人员的调度。

五、参观人员须自觉遵守参观秩序,爱护公共设施,请勿触摸展品;禁止大声喧哗、嬉戏、攀爬、躺卧;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及对观众或展品有损害的器具或宠物入馆;馆内禁止吸烟;谢绝酗酒者入馆参观。无法独立参观的观众须由监护人陪同。

六、展厅内请勿摄像,拍照时请勿使用闪光灯或支架。

七、参观人员请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如有损坏或丢失责任自负。

八、如遇本馆重大活动或临时性活动,遵从本馆安排。

九、馆内如发生意外情况,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和引导。

十、参观人员如有任何问题,请向档案馆或现场工作人员咨询。

档案馆

2011108




上一条:关于调整校史馆参观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兼职档案员名单的通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09  版权所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档案馆  制作维护与技术支持: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