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档案工作网络 档案法规 档案征集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兼职档案员工作职责

2012年07月23日 15:27  点击:

1、认真学习、正确理解档案工作方针政策,严格执行档案工作规范以及规章制度,掌握档案管理工作的基本技能。

2、负责本部门(单位)各项工作中形成的各种载体档案材料(即纸质、电子、声像、实物等)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统计工作,保证归档文件材料的完整、系统、准确。

3、做好平时立卷工作,根据本单位不同种类文件材料形成的特点,确定案卷类目,合理分类存放,便于利用和归档。

4、归档的案卷做到组卷合理, 编写页号准确,打印卷内目录、备考表,案卷标题简明扼要,保证归档案卷质量。

5、主动接受综合档案室对本部门(单位)立卷工作的督促、检查和业务指导,除特殊档案外,每年6月底前按各单位约定时间向综合档案室移交归档材料。重要材料本单位应备份。对本单位自存的、不移交的档案材料应分类装盒上柜,便于查找利用。

6、积极支持和配合综合档案室档案人员业务工作,积极参加档案业务培训,努力提高档案工作能力。

7、认真执行安全保密制度,做好档案材料的安全和保密工作。



上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档案统计制度

下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归档文件整理规则实施细则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09  版权所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档案馆  制作维护与技术支持: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