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档案工作网络 档案法规 档案征集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校园变迁(气象楼)

2009年09月10日 08:20  点击:

    在我校东苑群英河畔,坐落着一幢总建筑面积19409平方米、12层楼高的建筑,它便是我校标志性建筑之一的集教学、科研、实验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大楼——气象楼。  
  气象楼于2006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同年在我校召开的第十届世界气象组织(WMO)教育与培训国际研讨会就是以此作为主会场。气象楼以其过硬的“硬件”:多媒体会议和4+1路国际会议同声传译系统、LED双色和全彩屏显示系统等,为国内外专家提供了优质服务。我校阅江书院开办的学术讲座——阅江论坛,从第一期起即在此向我校广大师生展示人文大家的风采、传播文化知识的雨露,营造了良好的人文社科学术氛围。
  气象楼建成使用后,江苏省气象灾害重点实验室、气象台、大气科学学院、大气物理学院、中国制造业发展研究院、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等单位陆续迁入,极大地改善了学校的科研办公条件,为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扩大办学规模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平台。


下一条:南京气象学院校区总图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09  版权所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档案馆  制作维护与技术支持: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