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档案工作网络 档案法规 档案征集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关于2008年度档案整理工作通知

2008年12月23日 10:49  点击:

各单位:

2008年度文件材料整理归档工作即将展开,为使各单位归档工作有序进行,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08年度档案归档范围简介见附件1。

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档案网络管理系统”简明使用说明,在档案信息网业务交流栏目中浏览下载;各单位档案信息管理系统登录用户名见附件2。

3、因机构调整和人员变动,请各单位将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兼职档案员重新填写附件3及时发送到综合档案室,便于建立新的全校档案工作网络。

4、各单位应在2009年4月底初步归档,2008年档案归档截止时间为2009年6月底(特殊类档案除外),请各单位及时上报约定归档时间到综合档案室以便于安排指导。

请各单位将2008年度归档的有关材料进行整理分类,录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档案网络管理系统”,并打印全引目录后移交校办综合档案室。在整理录入过程中如有不清楚之处,请与校办综合档案室联系:

联系人:郭老师;联系电话:58731208; 邮件:ybdas@nuist.edu.cn

地点:中苑老行政楼115室。

校长办公室 综合档案室

20081223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08年档案归档范围简介.doc

附件2:全校各单位档案信息管理系统用户名.doc

附件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兼职档案员登记表.doc



上一条:校综合档案室关于提供有关校史编撰材料的友情提醒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09  版权所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档案馆  制作维护与技术支持: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