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档案工作网络 档案法规 档案征集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档案利用服务范围

2022年09月30日 09:46  点击:

(一)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以及其它中心工作提供各种档案需求服务。

(二)为全校教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提供相关的档案需求服务。

(三)为广大师生提供学校历年所发各种文件的查阅服务。

(四)为各位校友、毕业生就业、升学、出国留学、移民、境外就业等出具相关学籍档案资料证明服务。

(五)保管在校的我校毕业生的学生档案。

(六)为社会各界,外国使、领馆、移民教育机构,外资企业等查证我校毕业生的学历、学位和其它在校情况;以及提供开放档案的其它相关服务。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09  版权所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档案馆  制作维护与技术支持: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