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档案工作网络 档案法规 档案征集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部门简介
    工作职责
    集体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一)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及党和国家有关档案工作法令法规、政策,规划全校档案工作,依法治档。
(二)制定学校档案工作规章制度,对本校各档案形成部门进行业务指导,督促和检查各部门的立卷人员做好文件材料的收集、立卷和归档工作,努力提高案卷质量。
(三)负责全校各类档案及有关资料的接收和征集、整理、分类、编目、鉴定、统计和保管等基础工作,实行集中统一管理,确保档案齐全、完整、规范。
(四)负责对档案文件的查询、借阅、信息资源开发利用等工作,主动、有效地为学校和社会提供优质服务。
(五)做好档案文件资料的保密、库房安全管理和档案现代化管理工作,确保档案实体和档案信息安全。
(六)建立健全学校档案工作网络,做好全校兼职档案人员的业务培训,开展档案工作检查、评比、总结、表彰工作。
(七)举办档案知识、档案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档案意识。
(八)开展档案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不断提高档案工作管理水平。
(九)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09  版权所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档案馆  制作维护与技术支持: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