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档案工作网络 档案法规 档案征集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直属单位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01月13日 14:42  点击: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2021112日,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直属单位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苏春、副组长庞章军及第三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直属单位党委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反馈会在图书馆724报告厅举行,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许尝君主持会议。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苏春在反馈时指出,直属单位党委自20194月设立运行以来,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对所属各党支部班子建设的指导;所属各单位积极对标学校“50强”发展目标和“六化”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各部门工作实效,对学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发挥了良好的支撑作用。巡察中,校党委巡察组发现了一些问题,如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不够深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需强化;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不到位等。她强调,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要对照巡察反馈清单,逐项分解任务,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做细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发现的问题“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许尝君同志代表直属单位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深刻,代表直属单位党委诚恳接受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直属单位党委将深化认识,严肃对待巡察反馈;立行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结合实际,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明确使命担当,带领直属单位党委全体党员同志坚守初心,努力奋进,为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创造新的业绩,做出新的贡献。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三巡察组于20201026日至2020116日,对直属单位党委开展了巡察。巡察组坚决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紧扣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重点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落实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情况,着力发现制约改革发展的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并向校党委常委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上一条:原南京气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培昌捐赠珍贵档案资料

下一条: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直属单位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09  版权所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档案馆  制作维护与技术支持: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