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档案工作网络 档案法规 档案征集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原南京气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培昌捐赠珍贵档案资料

2021年04月02日 10:35  点击:

近日,原南京气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培昌教授向学校捐赠珍贵档案资料,档案馆负责人前往其家中接收。

张培昌院长是著名的大气物理与大气探测专家,南京气象学院第二任院长。张培昌十分重视档案工作,主动捐赠档案资料,此次捐赠的档案资料主要包括其在校工作时期授课的讲义和教案手稿、指导研究生的文稿和文献素材、审阅批注的博士生和硕士生论文以及各种项目的文献资料等。这些捐赠的档案资料丰富了档案馆的馆藏资源,具有重要的文化价值、学术价值和校史研究价值。

档案馆负责人对张培昌院长的无偿捐赠及对档案校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表示档案馆将会妥善保管和利用好这些珍贵的档案资料,择期以适当方式展出,充分发挥其育人功能和文化传承创新功能。

捐赠的部分档案资料


捐赠的书籍


颁发捐赠证书

上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关于建党100周年党史档案资料征集公告

下一条: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直属单位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09  版权所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档案馆  制作维护与技术支持: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