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档案工作网络 档案法规 档案征集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关于征集王鹏飞档案资料的公告

2012年05月09日 13:30  点击:

王鹏飞教授长期从事气象科学教育和大气物理学、中国气象史等方面的研究,并为此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他是南京气象学院大气物理系的主要创始人之一,在教学、科研及管理方面成就卓著,不仅是教书育人的典范,也是科学研究的楷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为了进一步宣传、学习王鹏飞的先进事迹,丰富档案馆和校史馆的馆藏资料,以“老科学家学术成长资料采集工程”为契机,档案馆决定面向社会征集记载王鹏飞人生历程和反映他非凡业绩的各种档案资料。征集的范围包括反映王鹏飞事迹和工作、学习情况的文字、声像、实物等各种载体的档案,如各类公务文稿、讲话、重要信函、笔记、手迹、传记、口记、证书、证件、照片、遗物、后事处理材料以及回忆纪念文章、事迹材料、社会评价材料等。

征集方法与奖励办法:

(一)无偿捐赠

无偿捐赠资料、图片、实物原件的,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颁发荣誉证书,实物展示时具名捐赠者。

(二)扫描复印

档案馆必须收藏且有不宜征集的资料、图片,档案馆协商有关单位、个人扫描复印。

联系电话:025-58731219 联系人:吴加琪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档案馆 邮编:210044

征集截止时间:2012年10月31日


档案馆

201259




上一条:资信与证明——档案对你很重要

下一条:档案馆关于2012年寒假期间翻译工作办理的通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09  版权所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档案馆  制作维护与技术支持: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