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档案工作网络 档案法规 档案征集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关于及时做好50周年校庆材料归档的通知

2010年06月01日 13:54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重大活动重要档案及时归档的要求,校综合档案室于5月18日发布了《关于做好50周年校庆专项资料归档的通知》。目前,校办、党办、发规处、宣传部、WMO区域培训中心、学工处、团委、保卫处、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共10个单位的部分材料已移交校综合档案室(具体归档材料清单见附件)。

请还没有归档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做好校庆有关材料的收集、整理和移交工作。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归档的要向校综合档案室说明原因。

在归档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校综合档案室联系。联系人:李淑君,联系电话:58731208。

附:50周年校庆已归档材料清单.doc

校长办公室

201061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0届毕业生合影照片归档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综合档案室办公地点调整的通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09  版权所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档案馆  制作维护与技术支持:陆勇